週四
果凍在倒數統測還剩幾天
並問我讀書了沒
我:還沒開始讀

果凍很激動的說了很多

聽到果凍的話
又讓我感嘆不少

以今天發文來算
統測剩下13天
我做了什麼?
除了作業
只有在別的學校來招生的時候
背了幾個單字

算是有讀到書了?
幾個單字又如何?
我的置頂文章都白打了?
說了那麼多
還不是荒廢在這

可是硬要說
還不是作業那麼多害的
這時都會冒出一句講過很多次的話
"作業沒交被當不能畢業,統測考再高也沒用"
不是嗎?

但成功畢業
沒得上學校還不是停在原地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到底要我們怎樣?




眼淚流乾
問題還在




so what?




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利用時間
如果是考生該有的樣子
就不會在這敲鍵盤了吧
連坐車走路吃飯上廁所
隨時
都在讀書吧


有點決心吧

但對我好像沒啥管用:(





宋說
差不多該收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