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我在唱歌時別打擾我
平常也一樣
別問我話
硬要叫我回答真的很啊雜


我沒空






ㄟ不要看我房間這麼亂
我也有一點點的潔癖-///-

就是手♥

對我寶貝的東西
手一定要用肥皂洗過擦乾才可以拿

而且不可以折到
撕破
弄髒


拜託
你們自己的東西不愛惜就算了
請不要也糟蹋別的人東西

謝謝




而且
我不知是已經瘋了還是病太嚴重
別人餵我吃東西
就算我手沒有碰到
我還是會覺得我手油油的=      =

屢試不爽=   =




心理因素吧-/-









昨天當日人氣第一次破百耶!

難得♥


↑史上最高的一次♥

謝謝大家來捧我的場-///-
我最近發文速度很快吼
因為每篇都很短哈哈哈


話說
統測剩16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