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直都在說要重新開始
到頭來還是一樣頹廢
沒有成長
沒有進步
還在原地打轉
在等什麼嗎?
等一個時機吧
等一個不要讓自己墜落的窗戶
跳出去就是我的成就

我的名言喔哈哈哈-/-

不過
要等多久
才會出現?
雖然說不要喪氣
但我想
應該還會很久...






今天有個人幫我算命
(今天才認識的
幾乎都很準
還有一些建議

只能說感慨啊




我知道我能力所在
但我隨便的態度會出現
或許是被教出來的
我以前也是凡事都要求完美的人
可是後來總是有時間壓力
害我漸漸不完美了吧
不過現在也不是推卸責任的時候
也許也是自己不努力
等被別人追過時才懊惱
等別人才能被肯定時才後悔
那我呢
不只是停留在原地
甚至還倒退了幾步
以前的虛榮心到哪去了?
自信你在哪?
好勝心離我而去
成就感我找不到


我只剩




遺憾









飛機啟程了
我不要再留在原地目送了
我要加緊腳步追上它

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嗎
我要重新出發
抓住高中的尾巴

一直都在抱怨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
不想面臨的還是逃避不了
那就好好的完成它吧

雖然講了那麼多勵志的話
最後會不會又放棄了呢?

還是對自己說

加油吧
最後終究會水到渠成的

未來是無限的
前提是要努力







所以我要認真了
要為自己的後路著想

不是段考
是大考


專心在課業上吧
再煩也沒有幾個月了
要玩畢業再玩






大家也是啊
不知道聽我講這麼長串有沒有稍稍感嘆?
偶爾也要對自己喊話
激勵一下
但不要像我一樣悲觀啊哈哈哈





最後還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