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我們前兩排超熱鬧xD




小朱你別氣
我們都會幫你的♥

不會像某些人
出事了只會躲
怕事的傢伙

雖然我不知你是在說誰啦ㄏㄏㄏ
不過出事只會躲的人真的很那個

Not Good





後來竟然換扯到我

斜前面的轉過來敲我紙板
馬的我紙板是給你敲的喔!

還說:你們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or可不可以不要講話?!
忘了哈哈
不重要的人講的話當然記不太清楚-/-

我:你是在說我嗎?!
孬種:你們
用手比就算了還隨便晃晃
是不會清楚的說是誰喔!
智商有問題

我以為是說後面一排日向她們
我就說:她們我管不到
孬種:就你們
手也是隨便晃晃
但大約是在說我跟沈

去你的我們講話關你屁事喔
有人叫你聽嗎
白癡

沈說她應該是幫小朱前面那個出頭
幫她們班的講話

不過沈說
整個超弱的=    =
惠如說我比較屌-///-
如果是她就會說不好意思之類的
不要那麼低聲下氣
我們可不是好惹的
被嗆當然要嗆回去
是不是


可是我講這樣也還好吧
如果是日向就.......

開打了吧哈哈哈

日向還說想跟我們換位子
來前面跟她們吵

引起教官注意我們班就要留下來囉~


還有只要別人要演講
或是講完的
要給點掌聲嘛
我們就在她們後面拍超大聲哈哈哈哈


算她們雖
剛好今天我們班是隨便坐
當然會很吵

氣勢整個就壓過去了
後來她們也都不敢轉過來講啥
要嗆就嗆完整一點嘛
真弱





之後一直想到我們班

整個好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