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聽說昨天新聞報說

台中一中八個得新流感

我們還是照去一中逛

真勇敢









還是還是又去福勝亭

上次周雯萱免費小杯飲料還沒換






上去人爆多






情人節都過了
是不是








吃完要拍照

結果後面人要過

我在那自拍



要過不會講喔- -

萱說不好意思講吧



也是啦



自拍好意思打擾嗎= =

是我也不敢- -



好啦

原諒妳











《請問她有錯嗎》







原諒你是我口頭禪之一嘛
ㄏㄏㄏ




+-------------------------+




在墊腳石混好久

買了《我愛的那款》的超大紙袋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看到一個小包包

99



桃紅〞ㄞˋ





送我媽咪







後來

陪萱換完包包後

一直在找一樣東西


找找找好久

因為一般很少會出現的






終於承認宋的眼力好





感謝妳啦






+-------------------------+





在一中大條街

有個賣零食的阿婆

我在講電話就過來拍我的手

要我們買東西

她好可憐

就跟她買飛壘跟無花果

雖然比一般的貴一些

但那就表示

她也只有賺到那些

好辛苦

現在不是每個人都會跟阿婆買

好心人不多了









買完

回宿舍拿東西

拿完我們就出發去東海囉~






好久好久沒坐巨業了

在車上沒幾個人

好像幾乎都我們的聲音



尤其是萱

ㄏㄏㄏ






不知要到哪下車

過新光後叫宋請司機到了跟我們講

當下感覺有點

哈哈





+-------------------------+




到東海



第一次跟朋友來這

吃的東西超多的


還看到之前去沙鹿時的飲料店
應該是同一家吧


1000cc的紅茶只要10元



老樣子

宋買一杯
我跟萱喝一杯



真的是超大杯的







在那吃了一個刈包

終於找到位子坐的時候

隔壁有個叔叔還是爺爺級的

抱一隻小小狗好可愛喔!!!



我最想養的就是這種狗!!~




照我那麼愛的判斷來說

那應該是馬爾濟斯

因為每次看到超可愛超想養的狗

都是馬爾濟斯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還放在袋子裡

只有頭跟手伸出來

超可愛的啦!!!






每看一次就叫一次好可愛

感覺萱都被我吵到煩了哈哈哈







我就跟萱說

以後我們長大在外面租房子

我一定要養這種狗







放心啦

不會讓牠跳到妳的床上







好像現在就想到以後我們三個住在一起的事

好期待






+-------------------------+




後來

買了一大堆吃的回家

不只我吃好嗎

當然是給我家人吃






忽然看到鹽水雞

要去買的時候

我以為是講買鹽水雞就好了

結果還有分部位= =

所以我們就看前面的買什麼

我跟萱就跟著買什麼

哈哈哈







買完東西就回家啦


謝謝阿爸來載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