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今天十一點之前起來

因為要看電視



結果四十幾分虹如就打來


說要出去逛


我:要去哪逛

虹如:隨便逛







隨便逛

我們又去德安



吹冷氣




因為好熱







在地下室喝個東西

虹如就說要來拍大頭貼= =


我跟宋都穿睡衣出來









好啦

反正大頭貼嘛

只要頭髮用好看就好了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拍啦









好看









本來我不要裁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


給他們裁都會剪歪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自己





尤其是上次

跟秋妍去一中拍的時候

某人是眼殘還是目脫

??




裁超歪的啦!

當下我就更反對給別人裁大頭貼







結果今天在德安的蓋酷

給那個人裁

技術還不錯耶



以後要拍來這吧

哈哈哈









右下角有一張

超好笑的








+-------------------------+





拍完後立刻上八樓


唯舞獨尊的機台那

有個女的超強的!

速度好快







我們看到她玩都傻眼



超強







然後虹如也去玩

還創一支帳號







後來有兩個男的來

那個女的就讓給他們

我以為她走了

結果在我們後面





本來我想跟她講話

但怕遇到不太愛理人的人


要轉頭過去時她就跑了


好像接電話吧





後來又回來我們後面

結果是她先主動跟我講話的





沒想到是個活潑的女孩








但說女孩

其實她比我們大一屆





而且也是家商夜校的耶







本來聊一聊

想說看看能不能留個電話交朋友


然後先說要跟她拍照

她說不要

留電話就好



唷~

正合我意

哈哈哈哈哈








然後問她叫什麼

她說小一ˇ

我說哪個一ˇ



那裡好吵

我就聽成她說椅子的椅




結果是影子的影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





我們四人行

跑去籃球機那

但只有我跟宋玩



我第一次在德安大台的籃球機丟三百多分耶!!






之前在這出現這數字是

小台的


哈哈哈哈












打完我說要拍照

小影不給拍







她說不喜歡拍照

好吧

只好說你是賭神






可是我照片有拍到一小角



右上白色衣服的就是







沒關係啦

沒有拍到你的臉

ㄏㄏㄏ





+-------------------------+





後來

虹如又回去創一隻

叫巫婆







玩幾場之後

因為要上課

所以就先走了


就說

下次她要去中友玩唯舞的時候再約我們去






看她們玩超快超酷的








話說

我不能玩這種





我反應超慢的
:P







會眼花








你知道的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