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又是想太多




明明討厭自己想太多的個性




偏偏又有那麼多事給我想











有問句的簡訊回一下好不好













講好聽一點







我是在關心












講悲觀一點







是擔心過頭了
















說不定沒事被我想成有事


















希望沒事



當然

沒事最好

















只有你跟神知道

:(








其他人不要對號入座

這樣就是換你想太多






我講什麼我自己知道

都要打九個字就對了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上面五行好整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