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總是有一大堆的理由跟藉口來解釋?卻不承認你錯】





我狀態打的


因為有些事





我有時很想問


我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但妳的想法好像跟我不一樣



我覺得你沒有把我當成最好的

頂多很好的而已



是嗎




如果你說不是


那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出來

甚至有時懷疑




或許你天生就不會替別人著想



不會在某些時刻想到朋友







可是我會







只能怪我太care這些了嗎


太在乎對朋友應該做些什麼


可是如果你把對方當重要的人


時時刻刻替對方著想也是應該的吧


所以代表你不在乎我




說不定



你只是把我當一個伴


不會落單的伴



而已






你這個公主病

哪時才會消失



???







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