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個月沒打文章了

上一篇"自己打的"是跟小哈出去




那至於本篇的前一篇


不會有人看不出來不是我打的吧???






那就真的太好笑了





昨天跟萱去夜市

沒想到妳也是受害者之ㄧ








那是宋無意間找到的網站

"日記產生器"



打一大堆名字輸入

它就會自己把名字填進去編好的日記裡




有些超爆笑的XD

我都有存下來

準備PO來無名XD




有些太無聊

或是太無言的- -

((例如有點A的東東


我就沒存



其他好笑的等著放無名-////-




期待吧






+------------------------------+




週二週二

3月2號


我很HAPPY:))





有些人知道

當天是什麼事讓我開心




嘻嘻






+------------------------------+




上次過年回集集


桃園的表哥表弟也回來



我在用我集集那邊的表哥的電腦時




最近很瘋開心寶貝-////-


超可愛的





然後我在幫牠洗澡刷毛的時候


我桃園的表哥就問我說:"妳在幫牠洗澡嗎?"

我:"對阿"

他:"你瘋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笑死我了XD



因為那個表哥不喜歡玩網路遊戲



他弟卻很愛玩


那個表弟在玩SAO的時候

我在旁邊就會問東問西


他就很樂意回答XD


因為是講到他愛的東西




然後他去廁所

叫他哥幫他玩


他哥玩一下就不想玩


因為他不喜歡



但他廁所還沒回來

就換我幫他玩XD

(我也沒玩過-////-)



本來是沒啥興趣

但跟他在那講遊戲的事


就沒那麼不想玩



後來他回來就教我玩



第一次被秒殺XD

死好快


第二次出發


看到人我就大叫然後猛按=   =

結果他就掛了


((運氣太好了吧XD


結果那個表弟就說:

"哇塞你第一次玩就爆人家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不錯玩-/-

本來想說開學用宋的電腦玩

結果她CS跟楓谷都刪了= =


唉唷

難得這次讀書有恆心


連遊戲都刪了





相信你可以考很好

加油






+------------------------------+



只有兩句話



當班導可以那麼機車


那我也要當






+------------------------------+


明明就要統測


還給我們那麼多作業跟報告



是怎樣

??



我們是蜘蛛喔


有那麼多手做那麼多件事嗎



我用膝蓋想就知道你要刁難我們




還是只有刁難我?





哇靠


感覺班導對其他人都超好



針對我??




門都沒有




+------------------------------+



如果真的重視一個人


應該做什麼都會想到對方吧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做而已呢?







感謝天我要畢業了



Maybe



如果有人再針對我



也許我畢不了業也說不定



+------------------------------+















忘了還要打啥了



先這樣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