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小雨』(網路上的-/-)

2.星座:『射手萬歲♥』

3.生日:『801212』

4.興趣:『哇靠很多耶-/-』

5.血型:『A型』

6.最寶貴的東西:『家人♥』

7.最討厭的東西:『目前就是一個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一切都是曾經』

2.有交往嗎:『有就好了-/-』

3.幸福嗎:『是是是』

4.他很愛你嗎:『會跟我交往還不愛我嗎』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去教育部.........』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親愛的地瓜妹-/-』

2.他是你的誰:『大親愛呀-/-』

3.他的個性是:『可愛的小朋友-/-』

4.他長得怎樣:『可愛呀-/-』

5.跟他認識多久:『歷史訊息沒了耶但我記得上次被你點是寫三年-/-』

6.你想跟他說什麼:『永遠都是姐妹-/-』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遠距離戀愛唷-/-』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都不同風格』

2.最愛的季節:『不熱不冷季』

3.最愛的卡通:『我們這一家♥』

4.最愛的顏色:『粉、桃紅♥』

5.最愛的國家:『我愛國-/-』

6.最愛的水果:『西瓜♥』

7.最愛的飲料:『要看哪一家耶』

8.最愛的人:『My Family♥』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這叫多愁善感-/-』

2.你很愛笑嗎:『我笑點低-/-』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看是哪件事』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5.你喜歡自己嗎:『瘦到五十公斤就喜歡』

6.你喜歡音樂嗎:『No Music No Dream♥』

7.你喜歡體育嗎:『除了體操類的都愛』

8.你喜歡跳舞嗎:『沒跳過想試試』

9.你很專情嗎:『對哪方面?』

10.你喜歡睡覺嗎:『夜校的好處is睡到自然醒♥』

11.你喜歡唱歌嗎:『請稱我歌后-////-』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萱

2.宋

3.沈

4.朱

5.蕭

6.羅

7.靜

8.怡

9.茹

10.惠






【5號跟誰談戀愛】:『唷我不知-/-』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一到十號都女的』

【6號人好嗎】:『當然好阿不要說她壞話-/-』

【2號很色嗎】:『阿災她老婆很多個耶』

【7號跟3號在一起嗎】:『不行不行三號是我的-/-』

【8號是單身嗎】:『是是是』

【你會追求4號嗎】:『我不是T耶不好意思-/-』

【10號喜歡1號嗎】:『互不認識』

【5號讀那間學校】:『我的好同學-/-』

【6號喜歡誰】:『當然是她男友-/-』

【2號喜歡唱歌嗎】:『她說還好』

【你愛7號嗎】:『一到十都愛』

【3號住哪】:『我家-/-』

【10號跟你告白】:『她有男友勒不好意思』

【4號有寵物嗎】:『她有手機跟電腦就夠了-/-』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1.『我要錢就有錢』

2.『我要自由就自由』

3.『我要願望就有願望』











我開右鍵勒-////-

要的自取

不過要跟我講嘿

這樣才能去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