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網路關掉

Line有個人密我

雖然晚了很多

還是

回應了

晚安

 

我起床才看到

??

你是?

猜猜看

 

還以為是無聊人士叫我猜

回了一個挖鼻孔的表情

 

我有回應了喔!

你沒猜到就算了喔

最好是猜得到

 

然後他叫了我

笨童

 

?!!

難道是

!!!

 

終於想起這個熟悉的稱呼

只有一個人叫的稱呼

 

__?!

你你你什麼時候加我的?!!

X:

都沒讓我發現

 

 

好想你喔....

快兩個月前就傳簡訊跟你說我有Line了

終於在今天跟你聊到了

 

心裡又是複雜的情緒

 

總之就是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