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簡訊後的聯繫

如往常一樣談天甚歡

彷彿回到了一年半前的我們

雖然心情起伏很大....

但開心還是大於失望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 

即使我們根本沒有開始過...

 

但至少給我一個答案

不要讓我每天在夜裡胡思亂想

猜測你當時的逃避跟不在乎是不是真的

 

 

 

很多人都叫我放棄

 但我捨不得...

捨不得你的聲音在我腦海裡消失

就像這一年沒聯絡

 你的聲音也快被眼淚帶走了

很想崩潰吶喊:我不要!!!

但隨著時間流逝,想挽回都無能為力...

 

 

 

 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嗎? 

 這次我會主動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