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昨天好難得回清水



因為忽然太想家了










其實本來週二就要回去了

又有啥作業的



煩死






+-------------------------+




本來不喜歡立裁課

不過今天覺得

老師人很好阿




真不知道之前在白癡什麼





+-------------------------+




不要那麼奇怪

大家



雖然我說過

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有些人也太奇怪了






+-------------------------+





今天回清水

四人在車上玩賓果








笑翻天










對面的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可以那麼吵



真是一群........











自己想







+-------------------------+





感動的話

差點讓我在課堂上掉下淚








你們永遠都在我心上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記得嗎

重複三次是強調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阿


老娘自己知道我要跟誰道歉

不要自以為啊




你們這些人類






+-------------------------+





要謝謝好多人





上一篇講過了

這篇就直接說人名









謝謝虹如給我東東



耶耶

看到粉紅桃紅就想到我



跟你越來越好真高興









阿哈

其實也只有說出一個耶

其他就放在心裡

總歸一句謝謝就好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