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文章了





最近

好忙好忙





還好這週沒要上複習課

不然又更累

而且書包又更重








一大堆麻煩事







討厭










出去玩才開心







+-------------------------+





九二一


過十年了耶







想當年


我們才七歲

小一小二





記憶模糊






那些受災戶過十年了有沒有好過一點?






可是陰影還是存在








+-------------------------+





真的感覺好忙



但出去玩的時間就一定會空出來哈哈哈







要紓解壓力懂不懂








+-------------------------+





明星三缺一




感覺缺好久了





是不

?










是因為有麻將大悶鍋的出現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





人心啊



拜託


心機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重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邪惡









果然

真心的幾個就夠了








這次我只有放你的喔

對你多好你看看








你這張真的好好看







+-------------------------+





怪怪的


大家都怪怪的


阿哈哈












上面幾句被我玩壞了= =






+-------------------------+





我要謝謝好多人喔




一起講好了




謝謝大家啦






自己認為需要被我感謝的就自己收走這句話





+-------------------------+





唱歌唱歌




好久沒唱了



故鄉便宜YA




明星三缺一終於不缺了吼



阿哈哈哈





固定班底喔耶

固定明星三缺一喔耶





不要真的缺一了




就像麻將一樣


缺一不可呀



是不





+-------------------------+





好多歌好好聽



可是我不會放音樂到網誌






下次學會了再放






講到學會


我之前學會的愛心忘了怎麼打了







下次要記下來





+-------------------------+





這篇好長好長










其實原因還不是來自你自己

不要編一大堆藉口









我真的是想到啥就打啥

哈哈哈








某人

你好久沒來回應了


來喔~






+-------------------------+





我不要當中間人

我也不要是當事人





大家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







不過前提是要確定是否交到損友







我早就說了


到最後才被騙


好可憐








沒關係

來來來

姐姐照顧你








+-------------------------+





看我多久沒打了


哪時多了啥社交名片的






其實也才間隔兩天








+-------------------------+




出去玩開心





好好笑








有人很堅持



你們倆都是


ㄏㄏㄏ









每個人都會對某件是堅持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