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了好多爆笑的事

酷斃了










然後跑去7-11影印東西

順便買思樂冰試試手氣






虹如跟阿ㄍㄛ還有宋都抽到八九折

只有我抽到七九折哈哈哈





不過跟她們比也才少一塊





而且我要拿蓋子蓋

都蓋不起來





我就說





差一塊有瑕疵





所以少那一塊不見得是好事


???





哈哈哈哈哈









+-------------------------+






然後

從今天開始

阿ㄍㄛ也來跟我們晨跑






你體力很好喔

邊跑邊講話都不會喘










相對的

我體力差好多












最後百米衝刺

讓我浮現一段話












忽有龐然大物

拔山倒樹而來



 = =










以前都沒看過宋跑那麼快過






她站我旁邊

所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到一半我腳就軟了








笑到軟了


哈哈哈哈哈哈







+-------------------------+






然後今天

我又去買思樂冰



試試看今天運氣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抽到五九折



嗯~




還不錯



ㄏㄏㄏ








我第一次抽這個活動的時候

抽到一個公仔




之後就沒中過了







好運都用在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