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說點不一樣的







之前

我一直想騎機車

我媽就說會被抓什麼的






週五要回清水時

我問宋:要不要把我的安全帽拿回來

她說:如果你要騎車就放家裡比較好吧

我就說:可是我媽之前說要等十八以後才能騎





所以就沒拿回來

放在宿舍







回到清水後

我爸媽來載我

要上車時我媽說:

"最近叫你哥教你騎車吧"





阿之前不是說滿十八才能練=  =





大人都好矛盾







+-------------------------+





By the way



我增照啦



之前出去玩的照片







終於是吧






沒辦法

開學後一大堆的事

就連我的【風色幻想】都沒空玩了











有時間我會再放後來的照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