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這兩天沒打的文章



其實是沒用電腦




難得吼





+-------------------------+





雙面人





不喜歡

不喜歡

誰喜歡





是吧





太誇張的

快離開我   





+-------------------------+





討厭自以為的

討厭沒大沒小的

就算平輩也是一樣






ㄎㄧ˙  ㄇㄛ  ㄐㄧ˙

的問題





我名片有打

【不要惹到我】

管你是誰的朋友


要翻臉我照翻






是目脫還是眼殘

自己承認一個





+-------------------------+




分類是【YO你懂我】



不懂我的人

就不要惹到我的點




中了自己倒楣





+-------------------------+




【YO懂我】





喜歡我們聊很多很多




是即使不是即時
:)




喔耶平常心
:))






就算沒敗家一樣收穫多多





好久沒騎單車跟你們閒晃街上




冰好吃








不過機車比較快


我先18

考到駕照就載你
:)


妳就不用騎單車這麼辛苦了


妳家偏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