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是我哥生日耶

619






返校完看到垃圾車

跟宋說"那你家的車耶"

笑完之後看到車牌也是619


最近跟我哥生日比較有緣



不過1212更好







離題了





+-------------------------+





說九點半就要到阿ㄍㄛ家


好早


前一天晚上還失眠

就算有睡也淺眠

一直醒來








一大早怡如就到了

一票人
(其實也才五個)

一起搭公車到【故鄉】



難得我們不是去美樂地

聽說故鄉比較便宜

6點到11點之間進場一個人153元

還有自助吧

比美樂地便宜




雖然說要搭車去

但加一加還是比美樂地便宜

不過有固定時間還有平日才153
假日好像快兩百吧






廢話有點多了






一到那

我跟阿ㄍㄛ還有宋就先衝去拿吃的

餓扁了







回來吃一吃邊點歌

唱到一半宜慧來了



第一次跟宜慧出來玩

要嗨一點阿






看到怡如文章才想到

她難得發生兩件爆笑的事


第一

聽說她自己報料走錯間




第二

問說:By2是兄妹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場笑翻了我們XD





+-------------------------+





好多都用真音唱

好累

都沙啞了

(這樣才嗨阿)








每個包廂下面都有三個字
(叫好玩的)


有看到

"丟丟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

但這最好笑






聽說阿ㄍㄛ也走錯間過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也懷疑過

(哪間)







+-------------------------+




唱完卡歌後

還有播他們撥的MV

也可以切歌耶= =


我就繼續唱

因為麥克風是無線的




等到來趕人才說要拍照

再混一下






拍完去隔壁


有間撞球館

後來虹如又說也有保齡球

大家就跑去玩保齡球啦




話說我週五也要去打




先練手感








都沒七磅的球

只好拿八磅的

一樣先打先去包手


曾經指甲差點掀過






打三局

前兩局好爛

宋越打越順手


第三局我去後面翻球

終於找到一顆比較輕的

換我越打越順手




果然我還是要拿輕的


又好打
手又不會痛


第三局分數破百





我的幸運球

我要抱你回家-//////-







有人說付錢就可以了



也是啦






+-------------------------+





打完跑去玩電玩機

10元兩局

本來我說有超級比一比耶

(就是找不同)


我跟小哈很喜歡玩



虹如就說不好玩
玩明星三缺一

全部在旁邊看

阿ㄍㄛ說看不懂




我就去旁邊玩超級比一比

大家來幫忙喔~




團結力量大







後來就搭公車回家啦

今天玩整天好累

在車上在幌神





前一天還失眠- -

睡不到幾小時吧





雖然累也值得啦

開心







而且那裡的保齡球還比我們清水的便宜勒





難得出來

好玩就好







+-------------------------+





回去搭火車

車上還看到上次停電那次旁邊坐的人

因為像我哥的同學

所以印象深

但今天看到正面沒那麼像

頭髮吧
跟眼鏡


重點是











沒重點













打完文章11點09

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