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要考試又有演唱會
而且有周定緯朱俐靜小宇魔幻力量♥
如果撞到的話真不想去考試
還好這次清高校園演唱會是在中午
真是天助我也-/-
感謝老天♥

可是生氣的是相機下一格電
卻忘了帶電池-        -

更氣的是
一開場周定緯唱歌宋有錄了10分鐘
後來卡換到我相機
我要把卡的相片刪掉一些
因為要錄後面的人
結果刪很順手
不小心把影片刪掉了!!!


好想哭喔我的周定緯啊啊啊啊~~~~

明明就無法顯示
竟然還可以刪=              =
好可惡!!



"這樣就能拍多點照片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好啦
說點開心的

以下是照出場順序排的唷


【周定緯】

一開場出來好帥喔-////-
好像有比較瘦囉
唱功還是一樣厲害♥
跳舞還是一樣強♥



【魔幻力量】






↑唯一一張全體合照
真剛好哈哈哈♥

本來對他們沒太大的興趣
但一開唱就超High的啦!!!

哇~~
唱Get Out跟著High翻天YAYAYA!!

可是我周圍都是朱俐靜的粉絲
所以High不起來= =
超想跟著跳的說-////-

而且啊
裡面有一個好帥-////-
可是本來對他們沒研究
所以都不知道名字
但後來有自我介紹
他叫【嘎嘎】唷-//////-

他說他也是台中人耶
以前讀甲工的唷
還說他以前常跟清高的擠公車哈哈哈

我發現我喜歡的類型都差不多耶
一個人喜歡的類型應該都一樣吧

GOOD



【朱俐靜】

↑腳好白♥

一出場我附近的粉絲就瘋了
聽說有一個還從屏東來- -
還有一個更誇張
從香港來=      =
特地來清水唷- -
太酷了
真是超級粉絲


宋你都輸他們了
他們才超級追星


果然最後是唱Listen♥
在超偶個人最高分的其中一首唷
果然好聽♥


壓軸【小宇】

以前在清高校慶演唱會也有來過一次
當時是晚上
而且我在後面
人好多
所以看不太清楚
這次超近距離耶!!
(我在第二排哈哈哈-///-)
因為朱俐靜的粉絲走了
衝到前面YA!

小宇真的長得好像周杰倫
都瞇瞇眼
不過
光看人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小宇
感覺比較好親近

周董喔
他都是周"董"了是不是
不過如果是歌的話
當然是都好聽囉-////-


後來我跟宋的相機都沒電了
就只有聽歌
聽了兩三分鐘後才想到
我手機可以拍耶=      =
買照相手機都不知要幹嘛=    =
哈哈哈哈-/-



中場等明星來的時候
有一些社團表演
其中魔術社最讓我印象深刻= =

第一個
臉超無辜= =
然後又放我開心寶貝的音樂= =
〈天空之城〉
表演加音樂加表情
整個就超可憐的=       =
好像被逼上來的=   =
我們知道你很努力了=   =

換第二個
也是稍微有點失誤

第三個上台時
我就聽到後面有人說
"被逼的三號"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三號還滿幽默的
可能是跟選到的觀眾有關
組合起來超好笑的哈哈哈哈

可惜沒有錄下來:(





總之
結論就是
這次清高校慶演唱會是免費的耶!!
還可以看到這些歌手
真是太幸福了-/////-

相簿還有更多照片唷
詳情請洽www.老娘相簿.com.tw
-////-
雖然梗用過了
但以後都這樣打啦哈哈哈

有時間我會增影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